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72022-0515:27— 分享 —
云南社院聚焦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论促行”,奏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最强音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372

本站讯  云南社院基层党组织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26日,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办公室、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推进作风革命,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以集体诵读党章、开展学习研讨和重温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思想破冰”促进行动“破题”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奋力推进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7150218.jpg

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基础上,逐一对照省委王宁书记提出的云南干部的“十种表现”“六条要求”,以及学院党组书记蔡勇“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干部职工九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严肃认真开展“十种表现有我吗?”大讨论。对于检视剖析的问题,每名党员明确整改措施,积极承诺践诺,坚持从我做起、从自己严起,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除思想积弊、陈规陋习,确保做到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在工作本领上来一次大锤炼。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践行“三个工作法”,深入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干事创业鲜明特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压力感,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实干苦干、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排头兵,奏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最强音,为学院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贡献智慧和力量。(人事处  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