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72022-0515:29— 分享 —
让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一线动起来、实起来——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884

本站讯 2022526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教研室、科研处、文化交流处4支部以“推进作风革命、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文化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诸芳同志支持。

活动以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拉开序幕。活动中,各位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对照省委书记王宁同志指出的云南干部要警惕“十种作风表现”“六个工作要求”和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同志指出的社院干部存在的九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蔡勇指出,这次活动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党员态度端正,查找问题精准,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政治学院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作风效能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担当作为,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

最后,蔡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践行好三个工作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苦干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刘小彩 ,图:侯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