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52017-0516:27—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荣获昆明市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称号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967

 

本站讯4月27日,昆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桂花大酒店召开2016年度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评选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昆明市12家2016年度“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其中住宿业9家,美容美发场所3家,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获“2016年度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称号。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在五华区卫生执法监督局的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省、市、区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的要求开展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落实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措施,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和卫生质量不断提高,优化了校园环境,为学员、教职工和宾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得到学员、宾客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与好评。(教学服务中心  罗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