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52017-0910:33—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473

本站讯 9月12日上午,学院秘书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谢灿坤在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辅导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经理参加听党课。

谢灿坤从为什么要学-“7.26”讲话的重要意义;学习什么-“7.26”讲话的主要内容;学习以后怎么做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最后,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加深对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清醒认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教学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员工,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关心国家大事,因为国家的命运前途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位同志都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