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32017-0116:42—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181

本站讯 1月17日下午,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上,学院秘书长、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谢灿坤从八个方面总结了教学服务中心2016年度工作:一是以 “学”为基础,“做”为关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力求取得实效;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后勤工作在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三是扎扎实实做好学院消防安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保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四是进一步明确教学服务中心市场定位,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做好教育培训后勤保障及对外会议承接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五是以制度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大自身建设的力度,扎实推进后勤管理和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六是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与有关部门一道做好“建设项目” 结算、审计、调概、质量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七是依法依规依程序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的收尾工作,做好学院授权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八是配合学院全面建设,积极完成安排的其他工作。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二是加强教育引导、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后勤队伍素质能力;三是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使日常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四是加强成本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建设,依法依规依纪经营;五是做好校园安全、维护稳定工作;六是认真做好塑造学院整体形象、扩大影响力的相关工作。强调了近期工作:一是做好学院放假及春节期间的值班,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员工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六讲”希望和要求:一是讲大局。服从和服务于统一战线工作大局,学院的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二是讲纪律。遵纪守法,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三是讲规矩。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用制度规范个人的言行;四是讲程序。养成按照程序办事的习惯,加强层级管理,一级对一级负责;五是讲规范。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按照工作规范、工作规程做好服务保障;六是讲担当。每个员工都要有不让事情在我这里耽误,在我这个层面能解决的,决不推诿上交的意识,敢于担当,恪尽职守。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2016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一是以提高技艺为抓手,做好2017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二是以加强制度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搞好中心规范化管理工作;三是以团队合作精神为引领,抓好整体素质提高工作。

会上表彰了优秀部门经理和优秀员工。优秀员工代表文玉红代表优秀员工感谢学院和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的关心,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又是一次新年度的工作动员会,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员工鼓了劲,振奋了精神。

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会主持。 (教学服务中心 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