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42024-0222:52—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08

本站讯  1月30日,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从立足主责主业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找准市场定位对外承接会议取得新突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剖析工作中还存在工作规范性不够、工作机制不顺畅、创新意识不足等问题。紧紧围绕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教学服务中心2024年工作。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营造对标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员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2.JPG

谢灿坤充分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员工表示问候,向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她要求,教学服务中心2024年的工作要聚焦学院共识教育主责主业,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水平,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工作基调,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在开源节流上下功夫。要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严谨。强调,春节临近,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加强校园内及临街商铺安全巡查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黄自辉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文:崔芳珍  图:顾登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