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42024-0222:50— 分享 —
省烹饪协会到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1

本站讯 21日,云南省烹饪协会监事长左家顺一行到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调研,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调研座谈会

889da732d6579a1a333e3d12a0e6a7d(817).jpg

会上,左家顺介绍省烹饪协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工作情况,就省烹协2024年即将开展的行业技能竞赛作出邀请;省烹饪协会名誉会长蒲桂珍交流分享了餐饮服务业的发展演变,分析当前餐饮服务的形势、特点。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就资源共享,烹饪、服务技术指导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谢灿坤对省烹饪协会把云南社院作为调研工作的首站表示欢迎,感谢省烹协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她表示,学院教学服务中心是省烹协的会员单位,借助协会平台,与省烹协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必将促进教学服务中心餐饮服务、烹饪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教学服务中心的后勤保障能力。

2(817).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员宿舍、餐厅、厨房等,提出了规范化的改进意见建议。

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餐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文:刘治  图:顾登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