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12023-0919:19—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1112

本站讯  9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

d1c11ebe5edd13ccde2f67d7aaca46e.jpg

会议强调,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概括提炼了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全面部署,学院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务实有效开展,取得了五个方面新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更加坚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更加主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更加牢固;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学院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实施,积累了四个方面新经验:把准正确方向、突出学院特色;强化系统观念、统筹谋划部署;注重带头示范、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守正创新、丰富教育载体。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0291fd808bad365f022d0c7bf7e353.jpg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后,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新闻发布会,介绍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文:诸芳  图:刘洋  审核:谢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