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42023-0914:21— 分享 —
岳宁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804

本站讯  8月2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岳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岳宁强调,办公室作为学院综合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岳宁要求,要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从中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学出堪当重任的能力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更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争做讲学习的表率;要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争做讲担当的表率;要筑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争做讲廉洁的表率。(文:卞佩 审核: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