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02013-0911:41— 分享 —
我院研讨改进教学工作措施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417

 

本站95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方式,充分发挥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服务的基础性作用,95日上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友康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认真落实《纲要》和《实施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对我院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改革提出的要求进行研讨。

会上,各位教师本着“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积极态度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方面就专题储备、专题设置、教研活动机制、教学计划、教学方式改革、教学评估体系、调查研究、图书馆文献、教学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热烈的探讨,同时结合主客观条件,紧密联系实际,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措施。

陈友康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问题,鼓励教师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他要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努力解决一些制约教学工作的根深蒂固问题,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各位教师树立积极进取、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云南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教研室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