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42013-0916:56—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副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59

 

9月4日云南社院召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副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动员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陈友康、彭立峰,秘书长谢灿坤以及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主持会议。

苏红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云南社院第一次开展干部竞争上岗工作,目的就是选拔一批优秀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从长远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竞争上岗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开展竞争上岗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是云南社院干部人事工作的一项积极探索,各处室、教学服务中心领导要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竞争,学院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严格省委组织部的有关规定,严密组织、严格程序、严格条件、严格考察,认真总结,确保竞争上岗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苏红军还对做好本次竞争上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加公开竞争上岗。二是要增强党性原则,正确看待别人和自己,妥善处理竞争与团结的关系。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要严格按照《竞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原则、程序、和方法抓好每一环节的工作,要切实加强对竞争上岗的监督,严肃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行为,为竞争上岗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赵明辉作总结讲话。他说,开展干部竞争上岗不仅是学院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学院正规化建设的需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务必按照苏红军书记的要求和具体部署,按时完成此次竞争上岗工作。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出群众满意的称职人选。 (办公室  邱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