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42013-0915:31— 分享 —
云南社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465

 

本站9月3日  9月2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处长李从贤传达了省委第二督导组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第一环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赵明辉强调,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9月份教育实践活动已转入第二环节,要严格按照省委的要求,在省委第二督导组的指导下,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工作特色,扎实推进第二环节的工作。办公室要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加强协调、增进沟通,积极配合领导小组开展好活动。他指出了办公室在第一环节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材料、简报时效性、针对性不强办公室成员沟通不够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赵明辉对办公室近期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和部署。(云南社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