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员风采

222017-0610:57— 分享 —
座谈听建议 关怀促成长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32

座谈听建议 关怀促成长

2017-06-16 水墨青花 阅读 846

——省委统战部领导与全省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

2017年6月15日下午,全省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蔡勇出席,省社院副巡视员张红岗主持,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和省社院教务处、教研室、教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苏红军耐心听取学员的汇报发言,询问学员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员给予亲切慰问和鼓励。

座谈会上,16名学员代表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体会,结合工作岗位特点和党派身份,用心用情谈体会讲感受提建议。大家认为,这次培训规格高、定位准、内容实、形式新、要求严、学风好,教学安排严谨而又充满活力,管理工作严格而有富有温情,后勤保障精致而又贴心,培训班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和正能量,使每一位学员都收获颇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优良作风用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担当进取,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员们还对搞好中青班教学改革创新、对全省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蔡勇充分肯定了学员的发言,他认为,学员们的认识站位很高,归纳总结很好,意见建议很实,表达能力很强,鼓励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消化和吸收学习成果。他指出,本届中青班凝聚了省委统战部和省社院大量心血和殷切期望,对于全省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届中青班体现了"五好"特点:精神面貌好,组织纪律好,学习态度好,成果收效好,和谐气氛好。他表示,学员们对教学提出的意见建议省社院会在今后的培训班中体现;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及时向省委统战部报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培训结束后,省社院会加强对学员的跟踪服务和联系。他希望,学员们常回省社院看看,多关心省社院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