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172018-0517:06— 分享 —
北京社院姜之茂一行到云南社院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211

 

本站讯 5月15日至16日,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之茂一行五人到云南社院考察学习。5月16日上午,姜之茂一行与我院人事处、文化交流处、教研室等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出席座谈会。赵明辉首先代表云南社院对姜之茂一行访问我院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文化学院、对州市社院业务指导、党建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文化交流处副处长诸芳、教研室主任王寅平分别就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补充。

姜之茂代表北京社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社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并表示我院在教学科研工作、文化学院工作等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北京社院和云南社院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交上了一份让党委、政府满意的答卷。下一步,要继续拓展学习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对外文化交流、党建等工作水平,为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系统“三个基地”作用添砖加瓦,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院人的力量。

 会后,姜之茂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教学设施设备。     (办公室 肖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