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172018-0511:58— 分享 —
江苏省社院教学培训工作人员与我院教师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277

本站讯)近日,江苏省社院教学培训工作人员一行六人到我院开展学习观摩活动。5月14日下午,江苏省社院工作人员与我院教务处、教研室、文化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我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座谈会。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苏省社院教学培训工作人员一行访问我院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我院对江苏省社院一行此次来访高度重视,欢迎对方到我院传经送宝,希望双方能在教育培训、科研创新、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流宝贵经验。随后,他向江苏省社院一行简单介绍了我院概况。

我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现场教学和学员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文化交流处副处长诸芳从院内外资源整合、文化共识教学研究和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工作情况。江苏省社院培训处副处长李磊首先代表江苏省社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江苏省社院在教学培训、理论研究和现场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员管理等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江苏省社院文化联络处副处长李业介绍了江苏中华文化学院在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讨论热烈,双方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了一致肯定,大家表示相互得到了启发借鉴。江苏省社院张正海向我院赠送了书法作品。(教研室  朱家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