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312021-0315:10— 分享 —
教研室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说课活动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4789

        本站讯 2021年3月26日,教研室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说课活动。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全程参与说课活动并作点评。       

        科研处念兴昌老师和教研室蔡陈晨老师分别以《西南联合大学与中华民族精神》《民主党派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进行说课。

        蔡勇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意义重大,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有很大的帮助,要建立健全说课机制,助推青年教师早日走上讲台。

        何云葵指出,青年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增强授课技能,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早日走上讲台夯实基础。

        与会老师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念兴昌老师和蔡陈晨老师表示将充分吸收采纳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教学内容,增强教学专题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图、文教研室 黄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