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062023-0621:10— 分享 —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应邀来我院授课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698

        本站讯 6月5日下午,应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委员、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文勋教授为2023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作了题为《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的专题辅导。林文勋教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效能革命、作风革命相关要求,聚焦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推进高质量发展,从“什么是执行力、如何增强执行力、执行力中的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干部队伍如何加强执行力建设。林文勋教授强调,党外中青年干部要在服务云南高质量发展中增强执行力,将中央的重大战略、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606211257.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林文勋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对党外中青年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开拓视野、振奋精神、强化执行能力、提升履职本领具有较强的启示作用。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辅导。[文:云南人民出版社编辑、2023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班学员郑怡然;图: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