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052023-0623:54— 分享 —
2023年全省县(市、区)社校骨干师资研修班开班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2907

本站讯  6月5日,由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23年全省县(市、区)社校骨干师资研修班”在临沧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临沧市委副书记、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杨宇致辞。

图片1.png

何云葵指出,本次研修班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研修班进一步加强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

何云葵强调,推进新时代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学院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结合统战实际精心备课备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持续加强全省社院师资队伍“一盘棋”建设。建立全省社院教学科研协同联动机制,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统战教培新机制和建设发展新格局三要弘扬良好学风,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从严从加强管理,以管促学、以学促管,真正把培训内容学进去、精神实质吃进去、工作实践用进去

全省县(市、区)社校骨干师资研修班49名学员参加开班式。/图:教研室 黄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