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32019-1209:47— 分享 —
2019年大理州统战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96

 

本站讯1211日,2019年大理州统战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致辞,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友康代表省社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全党上下、全省统战系统正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干部培训是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他说,省社院及时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在培训中设置了相关课程。希望学员通过培训,深刻领会、深入实践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为推进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中严守政治纪律和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学风。

林曙盛阐明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对培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大理凝心聚力;二要高度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勤学善思,增强统战工作本领,树立创新精神,做到奋发有为;四要严明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理州统战干部在工作上有新思路,实践上有新作为,业绩上有突破。

培训班为期4天。大理州、县(市)两级党委统战部干部,州级各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分管联系统战工作的领导,涉统常设机构成员单位(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州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部分干部,共72人参加培训。

                                 (供稿:教务处 马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