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092019-1218:29—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首次举办全省县(市、区)社校骨干教师研修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424

 

本站讯,2019122日-7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度全省县(市、区)社校骨干教师研修班,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友康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目的在于落实省级社院对基层社校的指导,对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社院系统干部培训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开展县(市、区)社校骨干教师培训,是我省社院历史上的第一次,具有开创性。

陈友康强调,本次培训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是深化全省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学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聚焦选题上都做了精心安排。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要善于学习,能力提高要到位;三是要遵规守纪,教学效果要到位。并严格要求学员要遵守政治纪律和课堂纪律,在培训中深化思想、增长学识,提升素质,成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合格教师。

 

    培训班为期6天,全省县(市、区)社校骨干教师共61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培训机会难得,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明晰了基层社校如何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对于如何做好统战教学,希望省社院能多开展此类培训,切实加强对基层社校工作的指导,发挥好省社院(校)系统辐射带动作用。(文、图:红河州河口县社会主义学校教务主任、高级讲师  赵玉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