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42022-0616:34— 分享 —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249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6月24日,学院邀请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黄小军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学习。

1.jpg

黄小军从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反腐败斗争的基本要求、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全面推进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解专题辅导内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