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172022-0611:58—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辅导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80

本站讯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对照省纪委省监委“七个专项行动”要求,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行动落到实处,打造“清廉机关”“清廉社院”,学院于615日邀请中华女子学院家庭建设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晓梅教授作《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好新时代家庭工作》专题辅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辅导。

ab81448ec6354af209436bf3e7b1e23.jpg

孙晓梅教授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家庭家教家风理论的建立与发展,从家庭家教家风的基本内容、家庭建设的法律政策、家庭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学院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家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全面分析。

开展本次专题辅导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的具体举措。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勤俭持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涵养新时代社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我省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努力开创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省社院教务处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