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22022-0412:00—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503

本站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清正廉洁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3月23日-3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集中开展廉政谈话等系列廉政教育。

廉政风险防控会.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通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增强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工作中,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除思想积弊、陈规陋习,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增强狠抓落实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学院人才队伍建、工作福利等各项工作,为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努力奋斗。(人事处  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