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82022-0317:15— 分享 —
教务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455

本站讯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处室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

近日,教务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王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再次学习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在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处同志特别是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以及学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认真落实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对教务处、教研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认真落实学院“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年”的工作部署,强化效率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在统战教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教务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魏贵华主持会议,并讲授了题为《严格遵守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教务处全体同志参会。                         (教务处: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