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12022-0314:26— 分享 —
云南社院:推进廉洁从政教育进课堂、 进教材、进学员头脑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1990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近日,省社会主义学院把廉洁从政教育纳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在主体班次开设“廉洁从政教育”专题课,组织学员集中观看《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推进廉洁从政教育“三进”工作。

微信图片(一).jpg

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部、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巡视利剑》通过“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四个部分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有效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取得的积极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321142959(二).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党中央开展全党、全国范围的巡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纪委 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