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82021-1214:32— 分享 —
文化交流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会议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289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处室党风廉政建设,迎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调研考核,2021127日,文化交流处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参会,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同志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昆明市滇池保护治理弄虚作假干扰国控环境监测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以案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树牢法纪意识,弘扬党的实事求是的光荣传统。袁光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入脑入心,作为政治学院,做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和教育是我们的重要责任。二是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老老实实做事。三是要树立法治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文化交流处关于落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报告》和支部书记诸芳同志的《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