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72021-1221:02—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纪委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1239

本站讯  省社会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狠抓乡村振兴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2021年12月14日,机关纪委随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到云龙县检槽乡走访调研,并同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纪律作风情况等。机关纪委书记对3名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廉政谈话,提出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驻村相关规定;要严守财经纪律,坚决不能报销任何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要严守生活作风纪律,不能收受村民的农特产品等相关纪律要求。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继续严格落实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策部署及学院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云南社院机关纪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