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62021-1210:11— 分享 —
文化交流处支部召开 “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座谈会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306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清廉机关”建设,文化交流处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邀请干部家属到学院开展“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座谈会。

2021家风座谈会照片.jpg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诸芳同志代表支部和处室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家属们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继续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干部和家属当好彼此的严内助”“廉内助“贤内助”,共同清廉家风,做到纪律上互相提醒,工作互相支持,生活上和谐幸福。

与会党员与家属联系警示教育案例,对如何营造廉洁、幸福、平安的家庭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家教家风建设,以廉洁家风守护家庭幸福平安,以廉洁家风推动学院“三风”建设,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  

                                                                                                                     (文化交流处支部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