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192018-1118:05— 分享 —
教务处与人事处党员深入扶贫点党员干部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997

 

本站讯 2018年11月8日下午,借助学院举办“洱源县基层统战干部和乔后镇镇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的良机,教务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努力转变观念,围绕中心主动作为,采取支部党员分散深入学院扶贫点(乔后镇)党员干部的方式,因地制宜地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形式及内容,将党建触角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切实增强支部引领作用。

教务处党支部和人事处支部党员全程参加了扶贫点党员干部的分组讨论,认真倾听了扶贫点党员干部关于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及巩固提升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关于“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问题的思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扶贫点党员干部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教务处与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的座谈形式,深入扶贫点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农村基层党组织现状,倾听农村党员的心声、想法,形式灵活且更具实效性,在思想上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参与“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为推动新时代学院正规化建设贡献力量。(人事处党支部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