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142018-0517:23— 分享 —
省社院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喜人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49

 

本站讯   2017年,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的有力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抓好“先锋模范工程”“战斗堡垒工程”“阵地建设工程”三大工程建设,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实效。一是党的政治建设明显加强,党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二是党的思想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显著。三是加强领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四是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为发挥“三个基地”作用提供组织和思想保障。

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上级组织肯定,在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对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学院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机关党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