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资政工作

022019-0418:21—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2019年度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申报动员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590

 

本站讯  4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申报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陈友康教授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陈友康强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明确要求,社会主义学院要“组织开展决策咨询工作,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是全国社院系统内最高层次的科研课题,研究成果直接为党中央和中央统战部提供决策参考。社院教师是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的主力军,要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创新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友康要求,学院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做好课题申报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增强信心,积极申报。充分发挥社院在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的优势,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二要找准切入点,选好题目,认真论证。课题申报要找准切入点,根据课题指南,结合云南实际选好题目;论证要观点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凸显云南特点、统战特色。三要集中力量,组织好团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按质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会上,科研处对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相关要求作了汇报和说明,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并确定了课题申报的选题方向和主要责任人。(科研处 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