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中华文化

192021-1109:14— 分享 —
学院党组书记蔡勇深入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开展调研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2647

本站讯 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部署、一体推进,2021年11月17午,学院党组书记蔡勇深入到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工作调研,听取支部2021年抓党建促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机关党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015.jpg

蔡勇充分肯定文化交流处党支部2021年在抓党建促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与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文化交流处承担云南中华文化学院日常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中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做到用学术讲政治、以文化育共识;要根据《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及中共云南省委印发《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要求,开展好中华文化培训、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

蔡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析明年的重大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明年的工作难点和重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蔡勇对文化交流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拓展工作思路,克服困难,在中华文化教学、科研和交流方面做出成绩和亮点。二是要坚持开放办学,加强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省委统战部的协调沟通、请示汇报。三是要建立起工作指标约束机制,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推动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交流处支部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