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102013-0416:57—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教学综合楼改造装修及智能化建设项目图纸会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27

 

云南社院召开教学综合楼改造装修及智能化建设

项目图纸会审工作会议 

本站讯  48日下午,云南社院召开了教学综合楼改造装修及智能化建设项目图纸会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建设项目”基建办主任彭立峰、副巡视员丁平珂、原巡视员孙广仁出席会议,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春禄、云南易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杨仲康、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各专业设计负责人及四家中标改造装修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仲康主持。

会上,四家施工单位和昆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设计人员对学院“建设项目”施工图分专业进行图纸会审,由各专业设计人员对施工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说明,并分专业进行了设计交底,对施工中应注意的事项提出具体的要求。杨仲康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对“建设项目”图纸会审形成会议纪要;二是各标段施工单位把施工计划、进度计划、拆除计划、实施方案及安全措施和项目施工开工申请报告等尽快报到监理公司。各施工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按要求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彭立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设项目”工程必须尽快开工,各标段施工单位要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把施工计划和施工进度计划等尽快报监理公司;二是各标段施工单位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好,在装修风格上要保持大体一致;三是四个标段的施工合同已经签完,建设方、监理方和各标段施工单位要认真抓好“建设项目”施工工作的落实到位。(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