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152020-0914:32—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树廉洁家风”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095

 

本站讯  按照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警示教育、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安排,为进一步树立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好家风助廉洁的氛围,9月8日晚,教学服务中心召开“树廉洁家风”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彭碧燕主持。

会上,彭碧燕向与会家属介绍了学院和教学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学习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5起“八小时外”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警示片《认识微腐败》。

各与会家属纷纷就观看警示片谈体会,并结合各自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廉洁家风就是要诚诚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就是要恪守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就是要在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精神上相互鼓舞,坚持和传承好家风。同时会发挥好家属“廉内助”的监督作用,把好廉洁家门关,当好守门员;把好交友关,净化朋友圈;把好业余生活关,当好监督员。

通过召开“树廉洁家风”座谈会,加深家属对教学服务中心的了解、对家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作为学院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时刻严明纪律,心存敬畏,不碰规章制度的“红线”,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培养清廉家风,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自己的清廉及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庭。(教学服务中心行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