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22022-0420:06— 分享 —
谢灿坤深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调研并指导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527

本站讯 3月28日,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深入教学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并全程指导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彭碧燕主持,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院机关党委邓瑛列席会议。

图片1.png

彭碧燕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彭碧燕代表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聚焦“四对照四看”,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瑛受机关党委指派作会议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谢灿坤指出,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着重从六个方面,一体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要突出中心后勤保障和服务功能,在提高效能上下功夫,带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二是要配合人事处完成教学服务中心改革任务,努力做到收支平衡;三是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后勤工作融合发展;四是要坚持下基层,与基层员工做好沟通,做到上传下达,令行禁止;五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党员同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振员工精气神;六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学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继续按照“一班一策”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 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