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12022-0316:55— 分享 —
谢灿坤到教学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123

本站讯 3月10日,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深入教学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春季学期开学开班的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一班一策”方案及具体措施以及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jpg

谢灿坤充分肯定教学服务中心在呈贡3.07”疫情发生后,认真开展健康管理、风险排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教学服务中心党员、部门经理、员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校园、学员、教职员工安全。  

她要求,教学服务中心要认真落实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结合上下功夫。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教育培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结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二是在抓常、长抓上下功夫。坚持抓“常”、抓“长”,抓“关键少数”关键环节“重要节点”“重要岗位”;三是在精准上下功夫。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部门、个人,研判廉政风险排查隐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全过程。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教学服务中心  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