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12020-0111:49—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777

 

本站讯  1月17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一级巡视员袁光兴,秘书长谢灿坤应邀出席联欢会,学院教职工和教学服务中心在职、退休员工共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展望未来。

联欢会节目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学院领导带头,各部门精心准备,选送了舞蹈、歌唱、朗诵等十余个节目。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到处是一片喜庆的气氛。联欢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出场的节目有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封家书》,独唱《卓玛》,舞蹈《春天的故事》、《满月》、《不忘初心》,歌舞《众人划桨开大船》,合唱《大中国》,街舞《半糖主义》等节目,在全体员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激扬的歌声中结束。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用欢声笑语告别过去,用掌声与欢呼声传递祝福。

此次联欢会不仅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用美妙的舞姿和歌声共同祝愿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明天会更好。(教学服务中心 吕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