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12020-0111:47—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737

 

本站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月17日上午,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学院庭院开展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夺宝奇兵之冬季运动会”为主题,体现传统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精心策划了接力传传传、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画画猜词、爱的魔力套圈圈四项趣味运动关卡。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分散组成六个队伍参加比赛,各队伍成员通力合作闯关,每通过一个关卡可收集一张拼图,集齐四张拼图就可以“寻宝”,用时最短寻到“宝物”的队伍即获胜。经各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三个队伍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运动会赛场上充满了激情与欢乐,大家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比赛中大家发扬了团队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既赛出了集体凝聚力、战斗力,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是一项锻炼身体和情感升华的双赢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员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充分展示了教学服务中心员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教学服务中心  吕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