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12018-1214:50—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员工赴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40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员、员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11月20日—12月1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分二批赴保山市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既有专题教学:松山战役与滇西抗战留给我们的启事,影像教学:松山战事,又有激情教学:抗战题材诗朗诵、学唱抗战题材歌曲,现场教学:参观松山战役遗址、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艾思奇故居等,拜谒先烈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松山战役和滇西抗战的感性认识,参观非公经济党建示范点、固东镇江东社区“党建+”模式,使广大党员、员工对党建工作有了直观的体验,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党领导各族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学员身临其境触摸历史,缅怀抗日将士,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深深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知“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是硬道理。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奋勇挑战的责任担当,革命先辈不计个人得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员工,切实把爱国之情、报党之恩、为民之志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为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后勤服务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学服务中心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