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92018-0317:35—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员工张梅获五华区第三届“最美家庭”奖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48

 

本站讯 3月8日, 教学服务中心员工张梅在五华区第三届“最美家庭”暨“文明家庭”表彰会上作为获奖四名代表之一分享了自己作为孝媳、贤妻、慈母的家庭故事。

张梅在婚后15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丈夫、公婆先后患病离世的打击,她始终保持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勤奋工作,遵守孝道,照顾亲人,抚育女儿,支撑起一个平凡而温馨的平常之家。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五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主办,经过事迹展播、大众点评、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最美家庭”11户,“最美家庭”提名奖9户,文明家庭49户。表彰会在南强街巷88号剧场举行,会上对11户“最美家庭”、9户“最美家庭”提名奖和10户“文明家庭”代表进行表彰,4户最美家庭代表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张梅荣获“最美家庭”之尊老爱幼家庭。

“最美家庭”展示了春城文明,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下一步教学服务中心将在全体员工中分享张梅家庭故事,充分发挥“最美家庭”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弘扬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形成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和谐社院建设。(教学服务中心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