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12018-0214:59—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69

 

本站讯  2018130日上午,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学院庭院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设立了“集体拔河”、“海底传月”、“齐头并进”、“同心接力”等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项目,不按部门组队、自由组合。旨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培养员工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部门员工积极踊跃参加各个项目比赛,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呐喊声欢呼声不断。运动会突出了“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的主题,展现了教学服务中心员工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友谊。许多员工在运动会结束后纷纷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类似活动,感受到了教学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工作压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员工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教学服务中心  刘 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