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82013-0816:49— 分享 —
我院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反馈学院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再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624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于2013年8月6日下午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通报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退休干部职工,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主持。

    会上,赵明辉通报了学院今年上半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他说,2013年上半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在学院全体退休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下,云南社院紧紧围绕全面推进省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的目标,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科研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础设施,重视自身建设,以社院建设正规化、社院管理规范化、社院工作制度化为抓手,奋力推动省社会主义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上半年围绕五项工作,取得六大工作亮点。一是克服了在外租借场地的困难,保证了教学任务的完成。二是形成了国家课题、院设课题、协作课题相辅相成的科研体系。三是突破了减员以来的编制数;人事管理工作更规范、有序、高效,满意度也在提高。四是装修改造工作顺利推进。五是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六是首次组团出访台湾,邀请到香港专家来学院讲座。

    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是:按照省委的安排,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抓好抓好教学改革、科研创新队伍建设建设项目自身建设、中华文化工作、加强对州市社院(校)的联系和协调。

赵明辉重点反馈了前阶段征求的学院领导班子的11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查找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整改,进行了通报

彭立峰通报了学院教学综合楼的装修改造情况。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立项及招投标工作,资金落实到位,各标段施工进展顺利,整个项目推进有序。

赵明辉作会议总结。他再次对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在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事项上多提意见建议,以帮助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发展。(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