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72011-0411:43— 分享 —
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同志率考察组到重庆社院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46

 

  本站4月25日讯 学院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红军同志率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巡视员孙广仁、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等一行四人于4月20-23日到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考察组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参观学习期间,认真听取了重庆社院党组书记王庆等领导介绍重庆市委及重庆社院贯彻落实《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的举措和经验;召开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会交流重庆社院正规化建设情况;实地参观重庆社院校园建设规划等。


  云南社院和重庆社院的主要负责人就双方互设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达成了一致意见,并进一步商讨了具体的合作意向,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考察组还参观了位于重庆上清寺的“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温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光荣历史和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荣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信念。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虽然时间短暂、日程安排紧,但收获比较大。特别是,重庆社院贯彻落实《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和成功经验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对进一步谋划我院的正规化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学服务中心 邓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