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12011-1216:39— 分享 —
彭立峰副院长到洱源县乔后镇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354


  本站11月28日讯 11月24日,彭立峰副院长来到我院定点挂钩扶贫洱源县乔后镇,并亲临源安邑登干坪村调研“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情况。通过努力,目前到账了10万元资金,下一步争取25元。主要用于进村道路硬化工程、村图书阅览室建设和村公厕建设,改善村子的交通和卫生条件,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三个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彭副院长要求项目相关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完成此项工作,这是我院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与镇党委、镇政府共同协商,提出的一项扶贫帮困的具体工作,得到了洱源县民宗局和大理州民委的帮助和支持。
  为进一步推动登干坪村建设新发展,我院将跟踪抓好相关工作,确保登干坪村“民族团结示范村”项目建出成效、建出特色,真正发挥民族团结示范村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红岗、乔后镇镇长王相全及镇纪委书记张福兴陪同调研。 (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