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课堂

282019-0619:20— 分享 —
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6期)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35

 

     6月25日上午,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6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夏永红、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杨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主持。 

    陈友康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养工作,把团结和引导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作为统一战线重要工作之一,举办专题培训班就是具体举措。他希望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上的提升推动自己,深刻认识肩上的责任,主动发挥作用,参与国家发展大局;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国家发展建功业,为团结稳定尽好责,把自己的事业融汇到国家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夏永红在讲话中要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杨宏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促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

全省16个州市、省级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省属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代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工,约150人参加培训。

(图、文  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6期)学员、曲靖市新媒体中心编辑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