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182019-0614:34— 分享 —
加拿大云南总商会朱燕会长一行访问云南中华文化学院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336

本站讯   6月14日下午,加拿大云南总商会朱燕会长一行到云南中华文化学院访问。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焱平出席座谈,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袁光兴主持会议。学院文化交流处副处长诸芳参加座谈。

会上,蔡勇书记从中华文化教育、中华文化研究及文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们的海外侨胞始终心系祖国、心系家乡,在海外努力拼搏,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也为推进家乡发展做了许多工作,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应当在把云南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过程中积极发挥作用,把华侨华人的智慧和力量汇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来。

朱燕会长介绍了加拿大访问团成员及加拿大云南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在加拿大弘扬中华文化及云南民族文化十分有意义,要让更多的华裔后代记住中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总商会愿意构筑沟通的桥梁,与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一起努力,共同讲好中国故事的云南篇章,提高中华文化软实力。(文化交流处 丁舒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