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032020-0913:08— 分享 —
省委统战部黄妮亚二级巡视员来我院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516

 

本站讯  2020年8月31日,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妮亚和国外侨务处处长杨波来我院调研华文教育情况,我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和文化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文化交流处处长诸芳介绍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近年来开展中华文化的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工作情况,并对省委统战部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黄妮亚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国华同志对华文教育的关心和要求,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面对疫情常态化的困难局面,迎难而上,做到华文教育不断链、不断线。

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好华文教育进行了探讨。袁光兴指出,面对疫情常态化、新的国际形势和现代科学技术蓬勃发展状况,我们要明确华文教育区域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下一步希望得到省委统战部更多关心与支持,发挥好云南和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独特优势。黄妮亚对此表示支持和赞同,希望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结合学院优势,就如何开展好华文教育进行深入思考,勇于实践,为加强我省华文教育作出更大贡献。(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