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老干工作

202020-0114:42— 分享 —
杨焱平向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退休干部通报2019年度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009

 

本站讯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学院2020年度老干部元旦新春座谈会在昆明召开,会上杨焱平常务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

她指出,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学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学院办学方向,充分发挥“三个基地”作用。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扶贫攻坚、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说2019年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一年,学院紧紧抓住《条例》颁布机遇,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强化共识教育,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理清思路,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擦亮中华文化金字招牌,全年工作有重点、有特点、有亮点。在第三届全国社会主义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获“青年教师优秀课程奖”和“优秀教学组织奖”两项奖励,2名青年教师通过评委会评审取得副教授职称资格。学院将以《条例》为依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培训人数创历史新高,向着争创全国一流社院的工作总目标迈进。

杨焱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各位退休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最后祝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元旦春节愉快。

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李抚生同志代表全体退休干部作发言,表示为社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尽心尽力为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陈友康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袁光兴主持会议。(人事处  宋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