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老干工作

192020-1217:38— 分享 —
蔡勇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通报学院2018年度工作

来源: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5043

本站讯  2019年1月8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通报学院2018年度工作情况,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杨焱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通报会上,党组书记蔡勇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打算,并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新年问候。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扬传统,继续为社院教育培训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常务副院长杨焱平代表院党组传达第十三次全国社院院长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她指出,此次社院院长工作会议恰逢中央颁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在社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已经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各级教职工通过多种方式、不同渠道宣传贯彻《条例》,使全院上下形成了学条例、讲条例、做条例的良好氛围。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光兴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