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72019-1114:37— 分享 —
民进广州市委2019年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04

 

(本站讯)11月25日,民进广州市委2019年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致辞,民进广州市委秘书长梁燕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友康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中共中央出台了关于加强党派工作的有关文件,对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加强政治培训是搞好民进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有力举措。希望各位学员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总要求,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和广州市委会的工作要求和部署,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民进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梁燕强调,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化自我认识,勇担政治责任,落实“四新三好”新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新时代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带着问题学,为促进广州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建言谋策;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社会服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去。明确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探索工作规律,交流经验体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

培训班为期7天。民进广州市委各基层组织、各平台负责社会服务工作的骨干会员和广州开明画院画家,共55人参加培训。(文:云南省社院教务处 马泰萍)